¸.¤*¨月光下漫步¨*¤.¸

所謂人生,並不是指真實經歷過什麼,而是日後能追憶起什麼,以及該如何傳述這些回憶… 而我將在這裡一直記錄下去我生活中的小確幸。

🎀在侏羅紀時代吃豆花。樂豆屋

樂豆屋
靠近桃園車站的新民街,外面是中正路,話說我走外面中正路已多到數不清了,卻不知新民街就在此;
我還真是標準的大路痴,只會記得必須要走的路,其它週邊一律不會留意 😛
新民街算是老街了,是條很有年代的街道,在週日有許多店家都休息,所以街上份外安靜。
走在老街上,有留意到這裡有幾間不錯的店,如果這裡能規劃一下的話,
也許可以成為桃園的小文創區也說不定。
來到了位於街道中間的特色豆花店「樂豆屋」,整間店是以恐龍為主題,牆上滿滿的恐龍彩繪;
鮮明有特色的主題,吸引了大大小小來這裡…


樂豆屋
這些彩繪好立體喔,只要角度抓對,就好像你在和恐龍一起用餐一樣,真的很有趣!
話說這些彩繪還真能滿足現在的人喜愛拍照的心^^


樂豆屋
另一邊則有恐龍頭套、手套、尾巴等道具,戴著它們拍照真的有變身成恐龍的Fu XD


樂豆屋


樂豆屋


樂豆屋
除了有豆花外,還有一些甜品及鬆餅~


樂豆屋
"堅持天然手作,用心做好點心"是店裡的堅持。
豆花屬傳統口味,可加3種配料,口感綿密,真的很古早味;
只是糖水偏甜,如果糖水能不偏甜更好^^


樂豆屋
你在呼喚我嗎?我從牆壁裡出來好嗎?
呵~如果真是這樣,肯定嚇壞一堆人的…


樂豆屋
真的是間有趣又有特色的店,來這裡邊吃豆花甜品,邊欣賞牆上精湛的恐龍彩繪;
真的是感覺有點衝突又特別!!
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新民街15號
電話:0921-874118

3 responses to “🎀在侏羅紀時代吃豆花。樂豆屋

  1. 漫遊者-Lu 2015/05/14 於 19:14:17

    現在這種主題特色店好像越來越多了
    在台灣好像什麼新奇有趣的東西都找得到耶!

    我以前的學生告訴我
    我現在回桃園回以前的學校肯定什麼都認不得
    因為已經改變了許多
    連那時的大馬路都不一樣了
    想怎一切,,,,真的變化好快啊@@

  2. 希琳娜 2015/05/18 於 20:14:50

    很可愛的豆花店,小朋友們應該會喜歡 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