¸.¤*¨月光下漫步¨*¤.¸

所謂人生,並不是指真實經歷過什麼,而是日後能追憶起什麼,以及該如何傳述這些回憶… 而我將在這裡一直記錄下去我生活中的小確幸。

🎀蓮花中的可人兒。金山牡丹蓮

芙蓉蓮
很喜歡金山,來金山的路上可以看海、坐在海邊喝著行動咖啡館的咖啡,
然後經過了萬里來到了金山,喜歡金山老街、喜歡廟口美食,當然還有塔帕笠屋的芋泥酥。
來金山無數次了,對於金山的喜愛一直沒有變過,只是沒想到金山還有美麗的牡丹蓮 XD
這裡算是有兩大池一小池,兩大池裡有一池種一般常看到的蓮花,另一池則是牡丹蓮;
而另一小池裡頭沒有幾朵蓮花,但倒是養了不少隻的錦鯉。
來的時候近傍晚,一看到牡丹蓮真是驚豔她的美,第一次看到牡丹蓮,真的美的像貴婦…
不過由於不是早晨來,所以無法看到打開的樣子,算是一點小遺憾吧!


芙蓉蓮
走在池中的小徑,開心的拍著照,但同時也小心不要去踩到;
看著滿滿美麗的蓮花,真的很感謝主人種了這麼美的蓮花讓大家欣賞。


芙蓉蓮
這是小池子裡的蓮花,看到她還開著趕緊幫她拍了照片,當過了一小段時間後再看她,她已合起來了,
還好有先趁她開著時拍了照^^


DSCF1571


芙蓉蓮


芙蓉蓮
合起來的樣子很像一顆蛋,真的是很可愛 XD


芙蓉蓮


芙蓉蓮


芙蓉蓮
在那裡剛好遇到男主人阿伯要來採蓮蓬,在池中採著蓮蓬的阿伯,跟人聊天便會說起一件事,
那就是有人會在天還沒亮時就跑來拍照,但因他家裡有養狗,狗一聽到聲音就會叫,導致他們還在睡夢中就會被吵醒。
我想大家想拍盛開的蓮花,還是不要太過於早來,這樣打擾到人家,就真的會對主人造成困擾…


芙蓉蓮


芙蓉蓮
這裡也有養鴨子,我很小心翼翼的拍著牠,不過牠眼神倒是一直盯著我看,看我下一步要做什麼似的~
當我在離一點距離想跟牠合照時,牠就低頭弄著蛋,原來下面還有蛋啊 😛
好吧,不肯配合我拍照,那我只好想往前走繼續拍蓮花,怎知走過去時,牠就整個離開了;
大搖大擺的搖著牠的屁屁,搖啊搖的走著,看著牠走路搖屁屁的姿勢真的好可愛喔 ❤


芙蓉蓮


芙蓉蓮
這裡吸引我的不只是美麗的荷花池,還有一旁的山景,當天整個雲海圍繞著山,真的好美;
邊看著這裡的一景一物,真的覺得住在這裡滿幸福的!


芙蓉蓮


芙蓉蓮


芙蓉蓮
拍到太陽下山,終於沒那麼熱了,有種解脫的感覺,不然在這才待一下下就已滿身汗,
太陽下山後,風吹來也涼了點,今年的夏天真的很熱 😡


芙蓉蓮


位置:新北市金山區台二線40公里處,清水路21巷及41巷

 

4 responses to “🎀蓮花中的可人兒。金山牡丹蓮

  1. 漫遊者-Lu 2015/07/02 於 20:17:28

    視野頗佳真的很美!
    不過妳形容的"合起來的樣子很像一顆蛋"
    我讀了大笑
    妳真是太可愛了!^O^

    其實蓮花的品種也不少
    我們這就有很多種
    可是因為研究不深
    我通通總稱為蓮v-v
    ^^"

  2. 希琳娜 2015/07/09 於 22:14:48

    古詩 : 接天蓮葉無窮碧, 映日荷花別樣紅。
    我今天吃了一碗紅豆蓮子薏仁湯,真是幸福 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