¸.¤*¨月光下漫步¨*¤.¸

所謂人生,並不是指真實經歷過什麼,而是日後能追憶起什麼,以及該如何傳述這些回憶… 而我將在這裡一直記錄下去我生活中的小確幸。

🎀不只是味覺享受 FRANZ & FRIENDS法蘭瓷音樂餐廳

法蘭瓷音樂餐廳
一直以來很喜愛法蘭瓷的瓷器,精緻細膩的作工,總能讓整個作品呈現的栩栩如生。
由於我有訂閱PiinLife品生活,所以當收到mail看到法蘭瓷音樂餐廳下午茶優惠的訊息時,
看了一下內容,所有下午茶餐點皆用法蘭瓷瓷器盛盤,這很吸引我~
於是我就訂了優惠卷,順便打電話預約了週日下午的午茶之約。

 
法蘭瓷音樂餐廳

 
法蘭瓷音樂餐廳
下午時刻,餐廳裡用餐的人不多,所以不會很吵雜,反而多了份寧靜;
由於餐點皆是現做的,所以有花了點時間等待,我也趁此慢慢欣賞這裡的環境。
最先送上來的是咖啡,光看到那美麗的杯盤,內心就已覺很開心;
邊看著那美麗栩栩如生的刻畫造型,邊拍著照片;
美食尚未下肚,就已先著迷於那美麗的盛裝容器^^

 
法蘭瓷音樂餐廳

 
法蘭瓷音樂餐廳
本來想等所有點心到齊一起拍照的,只是在等鹹派時,時間上花的比較久;
這道「香頌甜心」上的冰淇淋已開始溶化了,所以只好先動手吃了>”<

 
法蘭瓷音樂餐廳
在這裡每天晚上皆會有美樂表演,因為吃的是下午茶,所以心裡可惜著無緣看到表演。
不過在送來這道「瑪格莉特鹹鬆餅&水果」時,有今晚要來表演的樂團要進行彩排;
就這樣邊欣賞著他們的表演邊享用著下午茶,心裡真的覺得很幸運。
悠閒的午后,陶醉於他們的表演裡,讓我吃東西的速度硬是慢了好幾拍^^
細細的聆聽…慢慢的享用,這麼舒服的時刻,真的讓人捨不得離開…

 
法蘭瓷音樂餐廳

 
法蘭瓷音樂餐廳
這已經不止是味覺的享受了,還包含了視覺上的享受。
很幸運的,在午茶時刻對於我又再加上聽覺的享受^^

 
法蘭瓷音樂餐廳

 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B1
電話:02-25790558

 

 

16 responses to “🎀不只是味覺享受 FRANZ & FRIENDS法蘭瓷音樂餐廳

  1. 漫遊者-Lu 2013/10/24 於 05:42:08

    in germany 不久前才和朋友聊到法蘭瓷,,,,,,,
    法蘭瓷音樂餐廳,精緻溫馨很享受^^

  2. 花美妖 민아 ❤ 冰室寒 2013/10/29 於 14:04:53

    法蘭瓷器很漂亮
    再加上美味可口的下午茶茶点
    根本就是一大享受啊
    看到偶都开始流口水了 >.<

  3. AMY LIN 2013/10/29 於 14:08:01

    餐廳位於地下室 是比較不醒目 也看不到招牌 看到踏些瓷器 心情就很好了 呵~

發表留言